沫沫漂的小情绪

有句话是这么说的:家和万事兴
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: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庭,总是有太多的抱怨、纷争。有钱财的,有情感的,有外界的。我对于自己的无能为力总是无奈,但是我没有任何方法去改变它。童话里总是有幸福美满的家庭,小时候有多不在乎,现在就有多深刻的体会。
原来,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没有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,没有幸福美满的家庭。
有时候想,为什么偏偏是我呢?为什么别人的家庭永远是美满的呢?不是的,大家都是一样的。我们有说不出的痛苦在心底,有装出来的笑容在面上。
有的时候在想,或许一无所有,才能无所畏惧。这张图片曾经是我很美好的一个梦,但是梦,都是虚假的。现实,永远是血淋淋的。
谨以此图,纪念懵懂无知的我,纪念曾经天真烂漫的时光。有的时候真的不想长大,但是如果一定要长大,想必也要付出非比寻常的代价。成长,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