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沫漂的小情绪

忙碌的一个月

因为自己不成熟的想法……我这个月被练车和国二折磨的不成人形(;´༎ຶД༎ຶ`)
练车的教练好凶啊……呜呜呜……
国二真的太难了……头秃……
现在对未来一片黑暗的感觉……我这个人,总是开始努力停滞不前的时候就各种丧气,认为这样下去一定没有好结果。
但这是不对的,我才坚持了一个星期,我还没有到最后,我还不能放弃。
慢慢的慢慢的知道,坚持之所以难,是因为重复的动作和时间会磨去你的兴趣和希望。对一件事情,同时失去这两样,你就很难再执着了。
只有极其自律的人,才能一直的坚持吧。
想吐槽这么轻率的自己,想寻找坚持下去的动力。一个人孤军奋战,真的太寂寞了。寂寞的想逃跑……
一个月后,希望我能得到满意的结果!我会来还愿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