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沫漂的小情绪

做一个孩子般的人

昨天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很深刻的事。一个人慢慢变得很社会是很可怕的事,就像你穿着鞋子过河,当鞋子湿了一点的时候,你会想,反正只是湿了一点,不碍事的。
但是,你会纵容啊。
你会对鞋子进水的程度越来越纵容,最后会变成,反正湿都湿了,干脆就全湿了吧。
因为大家都这么做的。
我就是这么想的,所以我的鞋子变湿了一点。但是有一个很凶很凶的人,把我从水塘边扯了过去。
还有一个很温柔的人说,大家都会有脑抽抽的时候,我原谅你啦,以后不要再这样啦,因为大家都很辛苦。
她真的好温柔,温柔到我都崩溃了。
因为我辜负了她,我还是变成了我所讨厌的人的样子。
今天看到郑爽发火的新闻和很多评论。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崩溃。因为我还是变成了只追求利益的大人,而不是要论对错的小孩。
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,我为什么会那么那么执着的喜欢郑爽,我真的很庆幸自己喜欢她。
因为她活成了很多人不敢活的样子,冒犯了很多人将就的人生。
她活成了我最喜欢的样子,她就是那个尊重规则的小孩,那个皇帝的新装里纯真的小孩。
谢谢你,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变,让我从你身上找回了自己。我是默默无闻的脑残粉,之后,也会一直喜欢下去。
结束语是,永远把人往善良想,才是小朋友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1)

热度(21)